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天空不只會掉鳥屎而已















[今勾被~今勾被~聖誕老公公來囉]

成軍於1942年的101空降師
是美國最著名的精銳部隊之一
此部隊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突出表現
使得很多電影,電視以及遊戲都會以空降師作為題材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''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''
一直以來被拿來跟cod比較,讓這部作品的壓力可說是不小
這部2007年的榮譽勳章系列作,似乎也是該系列的最後一款作品
而對手cod自codw後也宣布不再有二戰題材
可以說二戰遊戲已經到了盡頭了!(哭~)

遊戲中最有特色的就是自由度廣
玩家從一開始跳傘後,可以自己決定從哪裡降落
當然你有可能就落在隔壁老王的家,可以抽一根煙或者去尿尿後再回來玩都沒事
也可能就直接落在德軍的大操場,絕對會死的比教父大兒子桑提諾還慘
這點系統設定是我覺得''空降神兵''最優秀的部分

"空降神兵"的關卡不多,但是由於遊戲的進攻點富有變化
所以玩起來並不會覺得很悶
我軍的ai表現的還不錯,至少會殺人,但是就是人數少了一點
因為空降這個優點
所以遊戲的戰場大部分都是以一個圓形,開放式的地圖
這跟cod那單線徒進的玩法又不太一樣
常常要找敵人在哪裡
有融合一點虹彩那種緊張感

其他在遊戲氣氛,開槍的手感,劇情的緊湊,甚至於配樂
''空降神兵''真的沒辦法跟cod相提並論
其實我覺得戰場遊戲最重要的是氣氛
畫面再漂亮都沒用,最好的例子就是cod2了,都幾年了還一直威到現在
再來就是要真實,尤其是二戰!
你有看過二戰歷史裡面有人可以吃一排子彈而不死的嗎
沒看過吧!''空降神兵''就有!
最後德軍出現的超級賽亞人,讓我對這遊戲又不小心扣了幾分了

線上的部分,我只能說人真的很少!

總結來說
'空'片畢竟有著二戰的背景
喜歡二戰的玩家,不喜歡也一定會玩過一次,要不然就沒東西可以玩啦!

2 則留言: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這遊戲的線上是搞笑的XD

364 提到...

線上人很少
找了一下發現沒人,玩不成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