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克理斯變兄貴了^^














[黑人:來來來!快點接著傳過去!]


等待bio的時間是漫長的~
經過bio4完美的洗禮後,滿心期待在新世代主機bio5的表現
說真的有點擔心
因為bio系列前三代+2個番外篇的故事一直很緊湊
但是自從bio4開始,整個bio的劇情急轉直下
從本來雨傘公司的病毒事件突然來到鄉下的地方暴民城鎮!
變成完全看不懂~~實在是太精采!太動人了!(??)

雖然說bio4的劇情有了根本性的調整
但是這完全不影響bio4在江湖上的地位
反而因為將遊戲方式改成tps的模式而大受好評
加上惡靈老爸三上真司回歸製作
整部遊戲又找回bio系列已經失去的''壓迫感''
這些轉變隨著bio4在武林的一片叫好聲中已經得到肯定

後來因為很多故事
所以惡靈老爸現在已經離開卡普空了
當然不管接下來換誰當家
卡普空一定不會放棄bio4好評的模式
所以bio5的操作模式幾乎是4代的翻版
另外由於遊戲是雙人進行,所以也加入了bio-zero的雙人配合方式
劇情上也拉回原本的路線,一些本來在bio4已經斷了線的s.t.a.r.s成員
在bio5都多少有提到,甚至登場!
真的讓人很開心
bio5可以說是bio貫穿0~4代的一部作品,實在很期待劇情的演變!

最後分享一下我購買bio5時的趣事
各位都知道bio5很貴~非常貴
是遊戲中的高級餐廳,而且bio5是要玩10年的!
但是在發行日當天,我想這是我看過小賣店最可怕的爆滿情況了
現場擠的水洩不通
我想這就是正牌的大作光環吧!

2 則留言: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以前的惡靈古堡
我最喜歡聖女密碼^^

五代因為可以連線一起玩,我也很喜歡.

364 提到...

to 大俠:

我最喜歡2代
劇情寫的很好
還有雙角色路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