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好畫面,好劇情,好感動,好遊戲,好難!

















[這一張照片是車諾比事件後,鬼城普里皮亞特裡荒廢的遊樂園]


我永遠對那座摩天輪印象深刻
這一關的任務是保護好米勒隊長,等待我方的救援
玩老兵的時候,那感覺實在太真實,我真的很期待我方的救援!!

最近又把cod4拿出來玩
一口氣把老兵破關,破關後的一分鐘vip試了30分鐘還過不了,大概就此放棄了
只能說cod4真不愧是一代巨作
我又再度被感動了一次

劇情上,cod4真是狗血到不行
不僅該死的都死了,不該死的也都死光,而且還是死的很壯烈的那種
看過核彈爆炸後的風景嗎?就跟地獄一樣
眼睜睜看著敵人槍斃你的隊友,心情也跟著糾結在一起
cod系列都很強調單機主角的玩家融入感覺
全部玩過之後,我覺得cod4更是其中的翹楚,整個戰場的fu實在是讓人回味再三

畫面上當然就不需多言
2009年的五角達令跟2007的cod4相比,根本就是xx比雞腿,五角完全被巴假的
不管是雨景,巷戰,夜戰都表現的相當好
遊戲中還重建車諾比事件後的現場,一模一樣的街景
這些地方這幾個世紀都還不適合人類居住
能夠一邊玩cod4一邊進去鬼城,同時滿足探險跟對戰的樂趣
相信羅拉迷應該會也會有興趣才是

音樂方面就有點乏味
但是狙擊手那關搭配的很突出,堪稱是此作品裡面最完美的一章
應該要讓每個人都玩過一次才是,真的是太精采了

終於可以把cod系列做總結了
整個系列最精采的還是cod2,也是我認為最難的作品
cod3格局不大,也有很多bug,比較起來算是最不討喜的作品
4代跟codw感覺很類似,都是目前戰爭遊戲中優質的作品
能夠玩到cod真是太好啦~~~

6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蘿拉~好好玩

RScott 提到...

都沒玩過><~~~

364 提到...

to rs:
4代真的很不錯,推薦!

RScott 提到...

我現在連玩遊戲的信心都沒有...男人果然沒有權(錢/工作)就好像光著身子上街一樣...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COD5最近可能會衝了.
因為要殺日本鬼子,日文版大概不會出了.
可惜...劇情又要看不懂了Orz

364 提到...

to 大俠:

拿槍衝就對了!(會死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