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人生就是不斷的開槍!















[報告班長,在前面的是我愛羅...!!]


去年真是一個戰爭年
家裡的遊戲就是不停的開槍
從半年前的bf:bc一直到前陣子完結的codw
中途還順便將cod3破關~

玩戰爭遊戲也就罷了,
過年前,好心的朋友借了我一套''諾曼地大空降"dvd
於是每天就演變成[看一集](熱血!!)-->[打一場](熱血!!)
果然是將興趣與教育結合,就會更專心

biahh是ubi發行的二戰遊戲,中文叫''戰地回憶錄~地獄血路''
之前的系列作我完全沒玩過
遊戲的背景在1944年8月d-day成功後,盟軍打算一口氣突破萊茵河,直接攻進德國
於是在1944年9月17至25日開始向荷蘭空降,希望藉由奪取橋樑交通進而控制萊茵河
歷史上叫''市場花園行動''
這一場史上最大的空降行動
最終以失敗收場
當時101空降師的弟兄,主要戰場在荷蘭北部擁有諸多橋樑,地形險要的69號公路
於是就把這場戰役稱hell's highway

biahh跟一般開槍打來打去的戰爭遊戲有些微不同
加入了一些小隊佈局的玩法
在遊戲中,地理位置的奪取是重點
搶到好地點,架好輕機槍,敵人就會被壓制到不敢探頭
這時候英勇的玩家只要走過去打就可以了
整個的玩法類似graw2,只是在地理的優勢上更為明顯
如果想要用傳統fps的一騎討伐方式,那在biahh可能會卡很久喔

遊戲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佈局
所以其實整體難度不高
遊戲中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互相依賴的
跟cod那種"每次班長都要我一個人去敵兵的基地爆破"不同
biahh實在揪甘心啦!

另外biahh也有類似''諾曼地空降''那樣的故事劇情
真是個不一樣的二戰遊戲

唉~人生就是不斷的開槍
過年的時候宅友d6420帶了一片"榮譽勳章之空降奇兵"給我
加上原本的cod2
看來ww2在我家還要打一陣子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