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

馬克思與多姆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來慚愧
戰爭機器這一片號稱''360玩家必備基本款''的作品
我一直到最近才把瘋狂給破關
由於這片的發行日跟nba2k7同一天
當時我雖然一起買入,卻總是沒投以多大的關愛
甚至連線上都沒玩過就被我賣了,現在玩的這一片還是跟別人借的@@

不過總算是破關了
相隔了一年多再次接觸到這遊戲
還是對於畫面的表現讚嘆不已
甚至大家一致叫好的cod4,我都認為沒有戰爭機器細膩
當然我也首次嘗試了live對戰
跟朋友玩個2打1之類的
雖然沒有跟其他對手對抗
但是還是一樣精采跟血腥

總算將心中的眾多大石放了一塊下來
身邊還有很多連碰都還沒碰的遊戲
接下來要進行哪個遊戲呢?
真是甜蜜的負擔!

3 則留言:

mzmziq 提到...

多姆是我的狗的名子耶!!!

匿名 提到...

假如沒有網友的幫忙,
瘋狂模式我應該是沒辦法破,
太變態了...

364 提到...

真的很難阿
蘭姆將軍打了大概10回合有
最後也不知道怎麼過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