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藍龍破關了









經過了辛苦的85個小時
散步到每位角色都練滿後
總算給他破關了

(那麼來一些破關感言)

記者:首先恭喜你以30歲的高齡破關,破關了的感想如何?
ME:恩..首先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破RPG了
這一趟玩下來.我想之後再接觸RPG的意願又降低了一些
不知道怎麼會這樣
以前覺得好玩的遊戲類型.如今卻顯的有些乏味
我想一成不變的既定情節可能讓遊戲的變化性少了一些
而這也是日本RPG的模式
成長-->解劇情-->打王-->成長-->解劇情-->打王
自從玩過上古捲軸後,日本RPG實在讓我覺得很疲倦

記者:可是這是中文版耶.有沒有感動到?
ME:的確在故事上面獲得相當大的滿足.中文的部分相當讓人感動
戰鬥的時候,也能夠清楚的知道訊息的意思
例如[因為水屬性攻擊導致防禦力下降]這樣的提示
對於玩了那麼多款日本RPG都看不懂的我來說,實在是相當的滿意

記者:畫面上的表現勒?
ME:畫面上就算是中等了,接觸過360的許多其他遊戲後
藍龍的畫面只能算是普通.
另外人物設計的很沒特色,我想鳥山伯注入的心血應該沒有DQS多喔~

記者:遊戲的系統還喜歡嗎?
ME:基本上我覺得藍龍技能有點少
到後期其實幾乎大家都練滿
職業就不分彼此混著用了.
另外護盾法師的最高技巧感覺就可以算外掛吧
練會了之後就太銷魂了

記者:最後對這遊戲的感言
ME:感謝藍龍讓我成就多了800分@@

記者:好了嗎?收工!
ME:等一下!我有些話要跟大怒神說
[大怒神,不要再練了,快點破一破回來玩戰地]

1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恭喜喔!!全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