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萌王星推薦必玩佳作









自從有一次給萌王星看到這款預告後
每次她只要想到,或者她無聊的時候
她都會問我

[那個 The Darkness好不好玩?]
[你什麼時候會買那個 The Darkness?]

這也難怪
因為預告片很吸引人呢
現在遊戲的預告拍的跟電影一樣
真是害人不淺喔

官網的介紹如下
Franchetti 家族的殺手 Jackie Estacado 在邁入第 21 歲生日時,體內潛藏的黑暗力量突然復甦。這股力量讓 Jackie 能夠對他的敵人為所欲為。不過,為了進一步對抗他那惡名昭彰、卑鄙無恥的叔叔 Paulie ,並從他手上奪回 Franchetti 家族的主導權, Jackie 勢必得學會完全掌控這股黑暗力量才行

看起來就是血淋淋的殺戮遊戲
幸好發行日未定

其實我本來超級討厭fps
我都把它歸類是電腦遊戲
結果現在反而最常玩@@

套句隊友阿矢的話

所以說有沒有對到痛
還是要玩玩看才知道喔

4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還是要玩玩看才知道

re.JAX 提到...

還有我不是任飯,我是專業玩家

re.JAX 提到...

那遊戲真血腥阿!!把屎把尿的..殺阿!!

mzmziq 提到...

那是個看起來很酷的遊戲
而且它能讓我們在抑鬱的現實生活裡取到平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