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我也好想懂日文













本週我的好友re.jax到我家作客
剛好可以玩一下人中龍見參
片子買來已經擺很久了
其實不是我很凱,買來擺著不玩
而是這遊戲有很多劇情需要了解才能前進
故事場景又是幕府時代,連古語''堪忍''(對不起的意思)都出現了~
50音都還不會,只會25音的跟''基拉''的我當然就玩的就很痛苦@@

就像我常常去幫re.jax設定英文選單跟解釋成就的意思一樣
這一次,輪到懂日文的他來幫我了!
所以這一篇個人心得就只能在畫面上說說嘴

一開始的主角就是在接受人家委託的圍事
在京都的祇園裡完成一些小任務
當中有打打架啦,解解迷啦
由於實在看不懂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玩*_*
畫面很難形容
ps3的畫面一直感覺就比較飽和,然後比較銳利
在表現出當時祇園的繁華時,的確相當漂亮
但是在主角以外人物的處理上,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都還不及歐美大廠

玩到第二章
有個委託是要殺掉宮本武藏
玩到這裡之後re.jax就停了
我想,我自己大概也不會再玩下去了

這遊戲是ps3獨占,推薦給懂日文的ps3玩家喔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這個片子我知道XDDD
小嫻的電玩節目有介紹

364 提到...

完全不會玩!!

RScott 提到...

日文啊...
幸好,我現在的女友是念日文系的,以後就不用怕了XD

mzmziq 提到...

幫我換掉我的連結網址啦
http://happy.ap.teacup.com/dodomu/
有domu的事情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幫你玩~~~:D

話說dc時代的莎木我也是玩一下而已,
就覺得:好煩喔~~> <

364 提到...

to polyxyz:

要買二手片的時候通知我一下
便宜給你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聽說要出中英文版了~~
假如是真的話應該‧‧‧
不會買你的二手片:D